我原本是打算在我大三去英國留學美國留學當交換生,當時是透過學校申請(跑公文跑了好幾個月
當時資料、宿舍、機票等等的都已經辦妥了,偏偏遇到疫情,在起飛前3天就被鎖國了,
無奈之下,等到我都快畢業了,學校都沒有任何消息(中間有申請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出不去
我這時就下定決心要自己申請英國碩士美國碩士,但是不管申請前、申請時都遇到很多瓶頸 :
1.英文能力的門檻會通過嗎
2.不知道怎麼選學校
(都自己辦了,想選擇比之前更好的學校
3.我的科系要選什麼學校
4.文件很瑣碎 
(而且幾乎都要全英文撰寫
5.所有消息只能每天刷學校官網才知道
反正就是手忙腳亂,電腦上的網路分頁開超多(都不知道自己看了什麼


但是找代辦真的很擔心被坑錢之外

又很怕正式簽約之後,人就常常找不到

然後只推自己合作的學校

後來爬文我找到了EDU壹教育的代辦公司,因為看到他們的成功案例就瞬間信心大增(是截圖對話的那種

S__1548369

 

(IG上的首頁,學生自己說裡有許多成功案例)

我加了LINE就鼓起勇氣去私訊詢問,結果他們的回復速度很快,馬上打電話來確認並幫你預約諮詢
因應疫情的關係,也可以線上諮詢,但後來我還是到辦公室諮詢(面對面談比較有安全感

公司樓下有明顯的招牌,不會錯過入口處

S__1540157

 

辦公室的裝潢乾乾淨淨的,顧問也很熱情接待,拿了資訊卡要我先填寫,內容就是個人的學歷背景等等

S__1540151
一開始就先附上兩本精簡版的重點手冊(一個英國版一個美國版

S__1540153
填寫完之後就依照我填寫的做分析,除了填寫的資料之外,也會問很多其他相關的背景資料,
完全把我自己申請的時候,遇到的疑惑一一解答,然後進行分析、給你建議等等
像是我需要的考IELTS雅思還是TOEFL托福、我的學校成績可以申請什麼學校(就是一些很麻煩的東西
重點是我的自傳、推薦信,顧問還會幫我專屬客製化,他們會在諮詢的時候先了解,幫你畫重點
他們也會把成功案例寫的範本給你參考(根本作文老師等級
而且可以用中文寫,他們會有外籍師資幫忙翻譯

( 這個超重要 不然我自己google翻譯出來的東西能看嗎


然後我在諮詢過程真的對於英國學校美國學校或是未來工作規劃等等一問三不知(我真的很慚愧
但是他們沒有因為這樣就力推某幾間,而是適合我的
每一間都跟我分析,然後讓我自己回去想想,
而且他們是
英國顧問,美國顧問,個別諮詢整個超級放心(雙顧問
然後也
幫我分析未來工作的規劃,還介紹英國PSW、美國OPT知識量大增(感動


還以為他們只會對於出國唸書幫我規劃,結果沒有,直接把你讀完書後的規劃也考量進去
除了要繳交的資料,也會跟你說要申請到一定程度的學校,你的英文成績至少要多少(希望我達的到
還有資料繳交的截止期限,你繳交資料後,他們會在什麼時候幫你寄出等等

S__1540154S__1540155

我很擔心我最後都沒上,然後就浪費了這筆錢

就有問他們,他們說如果真的都沒上可以全額退費(不然嚇死我的小心臟
整個諮詢過程沒有壓力,也沒有被強迫推銷的感覺,就是一個諮詢你人生規劃的感覺
雖然我沒有要馬上出國,但是他們還是很積極,

諮詢的時候就會主動先提供自己的私LINE(不是公司的官方LINE
而且
連下班時間、連假期間都會回覆,而且回覆速度都很快(居然比我積極

一直到目前為止,我都覺得找的不是代辦,而是私人顧問,還幫你客製化

看到他們的榜單也很讓人放心,是真的用心幫學生申請好的學校(羨慕

S__1540156

以上是我的心得感想啦 大大推薦給有需要的同學們 希望大家都可以順利出國留學

我補上聯絡資訊給你們,分享我的貴人 : 


EDU壹教育LINE 帳號:@edu.worldwide

EDU壹教育WeChat帳號:EDU_worldwide

EDU壹教育官網:https://www.edu-us.com.tw/

EDU壹教育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edu_worldwide_education/?hl=en

EDU壹教育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EDU-壹教育留遊學-101260135194573/

arrow
arrow

    仔媗喝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